挖嗚!~

我竟然有辦法進得了管理後台

這完完全全是出自於對娘砲軍團的忠心耿耿啊!~

undefined 

此番娘砲軍團的聚會經總教頭指示

進一步把一年一度(?)的聚會時間拉長為兩天一夜

分明就是要讓大家原形畢露………

  

 

所有行程超隨性

幾乎是到了見面再討論的程度(?)

 

也幸好最後關頭積極派的卡內拔提出了兩個地點

大家馬上附議(其實是沒人在想

 

早上八點出發

九點半就到了第一個景點櫻花秘境

 

山上天氣多變

到達時還有淡淡的薄霧

散步超有情調

DSC_6818.JPG

 

不一會兒

太陽出來霧散開

這櫻花真的不枉我暈了半個鐘頭的車來看她

DSC_6820.JPG

 

毛武嘎

現在改名法蘭克

法蘭克由來~

只要離開我家(?)就超開心

DSC_6825.JPG

 

這不是家暴

只是毛家固定的拍照迫斯

就像你們拍照都比剪刀手一樣

DSC_6834.JPG

 

毛茸茸這件粉紅柯基內搭褲

人見人愛

我還在懊惱為何不把13號的也買回來!(搥心肝)

DSC_6835.JPG

 

好久不見的可愛啊寶會長

可能是昨晚魔獸太晚睡所以 眼袋 臥蠶有點大………

DSC_6827.JPG

 

因為櫻吹雪不經意落在髮稍的櫻花花瓣

更添空靈氣息的美少女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她是誰

萬一每個人都要加她賴怎麼辦?!

DSC_6838.JPG

 

責任感超重(手臂好瘦!~)的辛苦卡內拔

今天依然努力執行任務

DSC_6839.JPG

 

毛五嘎不要怕

就算你急著想逃離毛家

我們也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把你推下去.....

DSC_6842.JPG

 

接著往上走

這也太美了吧?

undefined

 

果然有 妖怪 精靈(?)

undefined

 

還有剛剛那位空靈少女

和她的魔犬

(不要再問我她是誰我打屎都不會說的)

undefined

 

就連大嬸和她的豬(?)

都可以拍出這種效果

這不是魔法森林是什麼?!(咩舉克~

undefined

 

 

首圖的製仗...真實版

這才是法蘭克福·糯米吸濕~~(好長的名字)

undefined

 

 

離開魔法森林後又轉了一個多小時的彎

來到另一個仙境

undefined

魚飼料是帶小人出來必備物品

undefined

 

距離餐廳不到30秒就可以到瀑布旁的觀景平台

undefined

特色就是懸空!透明!的觀景平台

undefined

但是在我們之前的專業攝影師

渾然不覺自己踩在透明玻璃上(雖然有點髒)

腳下風景也超美的說

現在知道再發抖也來不及了......

 

 

來到這深山野林的景觀餐廳

原以為不就是提供一般簡餐

但是菜色出乎我意料

 

白玉涼菜超爽口

undefined

我怎麼可能告訴你們脆皮琵琶雞我們叫了第二盤

undefined

黃金肉也趴兔

undefined

狩獵飯

毛茸茸一個人吃掉一大碗

undefined

討厭的怪屬淑

(是說手!不是那位格子襯衫有為青年!)

undefined

舌燦蓮花小草莓

DSC_6921  

吃飯還一邊欣賞大自然美景一邊 說人家閒話 話家常

好不愜意(?)

 

接近入房時間

又轉了半個小時的彎來到今天的重點逗號民宿

 

除了娘砲軍團

還有麻麻美如仙拔拔超毒舌的yo咩一家

 

今年羊年超搶手咩咩報到!~(yoyo我根本拍不到)

undefined

 

啊寶會長可能有一年沒看過草了

想種一些在背上

(我到民宿之後就很少看見他的背...)

undefined

 

一番寒喧追逐戰後

端水水給葛格的妹眉

好一個兄友妹恭(?)

undefined

想起來

真的還滿慶幸這兩兄妹的配合

比起一般有小人家庭的手忙腳亂

我真的算輕鬆的

undefined

 

我們非常幸運(?)的抽到了二樓的房間208

還可以住在總教頭隔壁

這有多榮幸你們都不懂!!

undefined

法蘭克神秘的微笑~

undefined

這就是平常在家的常見畫面

undefined

 

今天更開心的事

就是要面交娘砲軍團最高精神指標奶皇巴特傳給毛武嘎的龍床

那時總教頭說要義賣

我一發現是我愛的低調奢華紫 毛武嘎:(應該是問我喜歡甚麼顏色吧?!)

立馬先訂下

今天收到貨

連武嘎都超愛

這麼高貴的顏色陪上"法蘭克"正好

undefined

這麼吵還給我睡到打呼

 

 

明明才剛吃完午餐

放完行李出來

馬上外頭又擺了一桌準備拜天公

整桌都是酒和下酒菜

這就是傳說中的白日宣淫嗎?!(大大大誤!)

undefined

 

在旁目睹這一切的秘書長

唾液鐘乳石已經快長到地球表面了………

undefined

 南庄也有風獅爺(?)

undefined

 

下午酒(?)結束後不久

開始下起雨來

所以大家六車併成三車

出發去解決晚餐

晚餐後竟又假藉有人要領錢贖身的名義

一群人浩浩蕩蕩闖進些們補貨

回民宿繼續吃吃喝喝講別人閒話

小狗小人一起放生

yoyo脾氣未免也太好

undefined

 

咩咩最近是大家的新歡

雖然中間試圖教導啊寶會長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

但是

安靜時囧臉真的好可愛

undefined

 

時間咻的一下來到了早上

太陽出來之前微濕的空氣好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ㄍㄟ掰法蘭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親子裝超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走到這家門口

忽然發現鑰匙還插在門上

undefined

於是......

2015-03-03-10-58-51_deco 2015-03-03-10-58-34_deco  

種烏龍不爆料我會對不起毛家列祖列宗!!

 

 

 

這趟出門許歌琳小姐一直擔心的獵山豬事件沒發生

卡卡和武嘎反倒像哥倆好一起去晨跑

(許歌琳妳有哭嗎?)

undefined

 

散步到民宿後面

本想拍一下屋簷上的陽光

卻拍到玻璃裡有拍咪啊!!......

undefined

 

 

早餐時間(怎麼一直都在吃?!)

毛捨泡紅茶的技巧我都要豎大拇指

undefined

 

每間房都會分到熱狗堡和滿福堡兩種套餐

undefined

 

undefined

 

早餐後也順便幫卡卡提前慶生

太陽太嗨

大家都躲在走廊

導致生日快樂歌好不嗨

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心酸

undefined

 

我個人嚴重認為場子不夠熱是鼻子太翹的關係!(關鼻子什麼事?!

undefined

 

等蛋糕瓜分且被暴風吸入後

收拾行李

全體再度到民宿裡的運動公園跑跑

 

毛武嘎給我撿地上的果實吃被我呼了一巴掌

(幸好照吃照拉沒事發生

undefined

 

明明來運動公園就是要運動

但是啊寶會長都只是躺著扭來扭去

你平常在家都是看到這種運動的嗎?!蛤?

undefined

 

 

顯示為一個毛家兄妹拜晚年的概念

undefined

囧咩歪頭真的太可愛

undefined

法蘭克你是怎樣?!到底有多怕?!

undefined

 

新竹黑心奸商家提供道具

真的好有渡假風

undefined

 

認識這麼久

第一次出現人類(?)合照

依然要猥褻博版面

undefined

 

娘砲軍團全員到齊!

undefined

 

這是我唯一一張有yoyo的合照了

兩秒yo真的超難拍!!

undefined

 

 

感覺兩天一夜一下下就過去了

娘砲軍團仍然是表面渙散實際團結(?)

雖然一年見不到幾次

但是感情不會變

 

 

阿寶會長我們下次要約甚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e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