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今天

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

wuga搬來痞客邦和大家做鄰居啦!!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CSC_0127.JPG

 

為什麼不放wuga開心大笑的照片

給大家一個好印象呢?

因為

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更應該忠實呈現

因為趾間炎的關係

wuga這星期都只有這個1號表情....

CSC_0125.JPG

 

 

當然

帶著羞羞圈就不吃不喝不拉不尿的wuga

也會有放風的時候

用餐時間到

老木會幫他纏上紗布加彈性繃帶

預防他舔腳腳

偶而給他一根潔牙骨

安慰他的鬱鬱寡歡.......

CSC_0152.JPGpage1.jpg   

不過吃完喝玩拉完尿完

就馬上把羞羞圈戴回去了

老木可經不起他再一次的趾間炎啊!!!

 

 

大家不用擔心

wuga的趾間炎已經好了八成

再沒多久

他就可以繼續""華麗但是癡肥的翻滾""摟!!!!

 

然後要告訴新捧油們

~wuga~

是什麼意思??

2009.4.29 ""wuga""的由來.....

還有wuga的體重秘密

以及為什麼帶羞羞圈....

2009.12.26 wuga加入羞羞圈行列 

陽光草皮聚會

2009.12.26 台中都會公園忍犬隊見面握手暨娘砲軍團面試大會

去年的文章歡迎到wuga的yahoo舊家點閱喔

柯基--wuga~在毛家

 

卡ㄋㄟ麻

我達成你的新年新希望了喔!!

 

 

其次還要慶祝的是

我的新年新希望:

我想要一台單眼....(大喊!)

 

元旦還要上班的我

wuga拔接我下班回家

沒想到"它"就躺在我的床上了.....

 

不過

沒有開箱文

因為

貼心(?)的老爺跟店員說

""幫我把該裝的都裝好!

   我太太很笨!""

.............

 

所以我看到的相機已經打開

裝在專用相機包裡了....

 

老爺這麼貼心

我就暫且忘記他說我笨的事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e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