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厚石漁澳之後

我們就直奔民宿梳洗準備晚上幫武嘎慶生啦!~

 

但是

在我還沒來得及拍到房間"完整的"照片

就已經弄得一團亂惹...

 

因為回到房間有一隻濕小狗一隻濕小人等著洗澡

所以我先幫毛茸茸洗澡...毛捨整理行李

然後毛捨顧著洗好澡的毛茸茸...我幫武嘎洗澡

幫武嘎洗完澡到陽台先吹一遍毛...然後我去洗澡

洗完澡再吹一遍毛

然後換我顧著毛茸茸...毛捨再去洗澡

一氣呵成的情況之下

房間已經.....

 

所以房間照片請看這{#emotions_dlg.emotion_054}南洋渡假海景Villa{#emotions_dlg.emotion_054}海景蜜月雙人房

這是少數我住過的民宿...房間跟實景差距不大的!!

不然也還有"yo家實況報導"....

 

沒想到忙完一輪...

我們趁著yo家  還在喇機  不注意的時候還偷空騎車出去街上逛惹一圈

買惹紅豆餅和飲料

回來yo家 還是在喇機 都沒發現....

 

晚餐約7點

因為毛捨真的很不愛吃BBQ

所以我們訂惹風味晚餐

DSC_0232.JPG

櫻花蝦炒飯+琉球香腸+生魚片+魷魚封肉+炸花枝丸+蛤蠣絲瓜

+蛤仔湯+飯後水果...((因為我家沒有神燈...所以用模糊遠照代表一下就好))

四人份的菜色真的很豐富

味道也不輸大餐廳喔!

 

山東大妞等待餵食(?)示意圖

DSC_0240.JPG

酒(?)足飯飽之後

接下來是重頭戲...

DSC_0259.JPG

要幫"娘砲軍團驍勇大將軍+桃花大酒家"板凳"紅牌毛玉環"~毛武嘎~慶生摟!!~~

徐太太看清此!!~是妳女兒自己靠過來的喔!!

IMG_0075.jpg by yo家外籍攝影師

 

這次生日訂惹財寶麻蛋糕"Eisa的手工烘焙"人犬同享喔!!~

 

沒有神燈就是有這種效果!!

DSC_0248.JPG

 

To~娘砲軍團的秘書長:

這種特技...您一輩子都無法練成吧?!!

 DSC_0256.JPG

專注切蛋糕的大將軍好帥(?)!~~~

IMG_0127.jpg by yo家外籍攝影師

 

然後是這張照片...讓我成為眾矢之的 .... 

IMG_0181.jpgby yo家外籍攝影師

我知道毛茸茸稱不上漂亮...但是也頗可愛!!

但是...這是誰啊????

我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阿!~~~

還有人怪我都把自己女兒拍成女泰山.....

我拿有?!

 DSC_0263.JPG

蓮花指毛茸茸好可愛!~

 DSC_0266.JPG

還要感謝大家送給小犬武嘎的禮物喔!~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另外附上一段獸星"大將軍的反擊"影片

 

第二天一早

這兩隻一早就被我挖起來...

page4.jpg

因為毛捨還在賴床...

所以隔壁一大早聽到"砰~"好大一聲...

是因為毛茸茸為惹 打葛格 跟葛格玩跌倒...然後大哭!~~

毛武嘎你為什麼沒有趕快過去給妹眉當墊背?....蛤?!

 

 

接下來是早餐時間....

DSC_0275.JPG

把費早餐有中西式...我不愛清粥小菜

味道還不錯!~

DSC_0277.JPG

毛茸茸剛睡醒都會變成小麥草娃娃...

page.jpg  

用髮夾硬壓下來還是像""消婆""!!

page5.jpg

徐解接在偷拍隔壁民宿房間(?)...

DSC_0292.JPG   

 

吃完早餐

準備出發前在民宿門口 等YO家喇機 拍照留念...

毛茸茸女王不耐久候...一直不肯乖乖配合拍照!!

page6.jpg

等到連毛武嘎都不耐煩惹....

DSC_0307.JPG  

總算是拍出""代表作""

DSC_0308.JPG  

 

最後放上" 優雅嫩模YOYO豪放嚕沙照""

前往下一個玩水景點....花摟密!!~

page2.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e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